close

沖繩除了海景讓人留連忘返之外,美食也超讚 

感覺就算隨便走進一間店都不會踩雷 (雖然我沒有這樣試過><

這邊紀錄的美食店家,都是我今年和朋友去沖繩吃的唷!!! 

不作任何排名,單純依照吃的先後順序列出來~~

( 列出的店家資訊以我們當時吃的那間分店為主~)

 

 上篇內含美食: 琉球の牛 、暖暮拉麵、雞湯拉麵屋、迴轉壽司市場、豬肉蛋飯糰

下篇 [沖繩自由行]沖繩必吃美食大公開!(下)

 

琉球の 

店家資訊:

琉球の牛 那覇国際通り  官網(中文版) 點我

地址:沖縄県那覇市牧志3-2-3 Hachimine Crystal 3樓

營業時間:11:30-16:30 (最後點餐15:30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7:00-23:30 (最後點餐23:00)

還有很多分店,可以去點進官網看哪間比較好排進行程,恩納店離潛水店家非~常~近~(( 其實就是對街而已...

 

第一天一下飛機,因為肚子實在太餓(樂桃遲到超久啊~),就衝去國際通吃這間了!

到國際通大概9-10點,一整條街上開著的店家沒幾個,

怕吃不到,情急之下,還走錯店,走到街邊一個有點像我家牛排的店,

一進去覺得怎麼跟網路上的照片差這麼多????

還好還沒入座就反應過來,趕快說了抱歉就逃跑.....

 

進入琉球的牛,被分配到的是包廂座位(那邊的位子都是包廂型),隱密性很高!

店員送餐時會把門拉開,送完餐會再幫你關起來~

 

我們兩個人點了兩份牛排套餐,但~很抱歉我只記得點了和牛套餐,另一個因為吃不飽再加點的,

確切的名字沒有特別記下來,只拍了圖片><

此次消費(兩份牛排套餐) ¥11988

一份套餐都有附韓式小菜拼盤、湯、沙拉、白飯

IMG_8172.jpg

IMG_8175.jpg

IMG_8174.jpg

烤爐很讚!身上不會沾上油煙味,吃完牛排餐還可以香香的走出去繼續逛街的那種~

 

而且不得不說,這是我第一次吃和牛!

然後就愛上了和牛的口感,入口即化的肉質,很綿密,不需要過多的咀嚼!!!!!

要不是後面盤纏有點拮据,不然想再去試試敘敘苑的和牛呢

 

暖暮拉麵

店家資訊:

暖暮拉麵 名護店  

地址:沖縄県名護市東江5-10-36

營業時間:11:30-02:00

IMG_8986.jpg

選這間分店是因為~上網爬文看大家說牧志店會排很久,又加上我們會在名護住一晚,所以就選這間!!

很幸運去的時候沒什麼人,只等了大概10分鐘,後面人就開始多囉~

一進去門口邊有一台自助點餐機,點完機器會印出點餐單,

需要填寫一些餐點的要求,EX. 麵的軟硬、辣度、要不要蔥花等,

像這樣:

IMG_8987.jpg

可以找店員拿中文的解說單(或是別人看完跟他借),去的時候等待的大概有8成都是台灣人 XD

 

IMG_8989.jpg

湯頭不錯(平常不喝拉麵湯的我,狂喝了好幾口),麵的軟硬度剛好,份量也剛剛好,吃完頗撐 (雖然回飯店路上還硬買了紙包雞來吃...)

餃子表現普通~可嘗鮮型!!!!

 

雞湯拉麵屋 ( 鶏そば屋いしぐふー )

店家資訊:

鶏そば屋いしぐふー 

地址:沖縄県浦添市港川2-13-6

營業時間:09:00-17:00 (星期一公休)

IMG_9056.jpg

隱身在港川外人住宅街裡面,如果要來這邊走走逛逛的人,一定必收的美食!!!

 

店家給人的感覺很溫馨,就像是在自己家的廚房&客廳吃飯那樣,日本阿姨們也都很熱情地招呼~

尖峰時段的話,排隊等候的時間可能比較久,那時候去大概下午1-2點,等了20-30分左右,

等待的時間可以去港川外人住宅街繞一繞,有一些特色的小店可以尋寶~

 

IMG_9061.JPG

這個雞肉,真的 非.常.厲.害 

就像是有被好好馬殺雞過的肉質,很嫩Q,湯頭也很棒,可以喝完型,不會太鹹,跟雞肉搭起來是絕配!

麵也是軟硬適中型,不會太軟爛,是我喜歡的~

整體食物我給99分 (自己亂評 )

 

迴轉壽司市場

店家資訊:

グルメ回転・寿司市場 美浜店  官網  點我

地址: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美浜 2-4-5
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IMG_9316.jpg

在日落海灘玩累之後 (天氣好的話,日落時真的滿美的),前往位於美國村入口的迴轉壽司市場,

想說既然都來日本了,怎麼能不去嚐嚐壽司呢~於是就選了這間~~而且....

迴轉壽司市場斜對面就是大國藥妝美國村店,非常適合吃飽飽之後去血拼一波!!!! 

 

大概晚上6-7點抵達,等了10-20分鐘,

入內前要先在入口處做手部消毒,再進入門口處點機器領等候的號碼牌

點餐的方式全部都是用座位前面的那台平板點餐,包含結帳也是,介面可以選中文~

當然也可以從轉盤上面直接拿,

 

IMG_9308.JPG

 

來看一下杯盤狼藉的模樣 XD 

那天也不知道是太餓還是怎樣(還是太好吃?),狂吃了一大堆,結果吃完覺得飽到快溢出喉嚨....

食物的表現都不錯,個人最推推的是鮭魚系列&牛肉系列 (牛肉就是圖片中放在上面的那個),

我第一次吃到牛肉壽司,也沒有讓我失望,擠上旁邊的檸檬更美味!!!

炸物我覺得也不錯,圖片最右邊那個是炸魚 (雖然來壽司店點這個好像不太搭...)

 

放筷子的盒子旁有熱水,可以用桌上的杯子裝綠茶粉泡茶來配壽司吃,

但我是沒有喝拉~覺得不太搭~~

 

 太晚來有些種類的壽司可能會售完,我去的時候就已經有不少種類賣完了><

 

豬肉蛋飯糰

店家資訊:

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 Onigiri Breakfast北谷店

地址: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字美浜9-21

營業時間:7:00~20:00

IMG_9337.jpg

怎麼能錯過傳說中~來沖繩必吃的早餐!!!!

座落於美國村的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北谷店,店舖面朝著海,

能夠邊吃著早餐邊觀賞一望無際的海景,是多麼愜意和令人嚮往的早晨啊~~

若怕在牧志店排到天荒地老,可以安排來這邊,

排隊人潮不多,我去的時候大概10點 (好啦不算早),等待大概10分鐘,

 

IMG_9339.jpg

我點的是炸蝦豬肉蛋飯糰,飯糰都會用類似牛皮紙的東西包著,

內餡算豐富,米很紮實飽滿,粒粒分明,不會黏黏濕濕的

整體表現不錯,

我覺得是會讓我每次來沖繩都會想買一個吃,但不會讓我願意排很久的飯糰

 


 

美食之旅還沒結束唷~下篇 [沖繩自由行]沖繩必吃美食大公開!(下)

(下篇內含美食:Magenta N Blue 、Vongo&Anchor、 傑克牛排館 、幸福鬆餅 、 氾濫漢堡 、 通堂拉麵 )

 

6天5夜不開車自由行行程篇:[沖繩自由行]不開車也能玩遍沖繩!6天5夜自由行行程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